零零參01 

牛爾先生重新復出後所推出的NARUKO品牌以轟動武林之氣勢隆重登場。

官方購物網站所提供的介紹如下。

首先是功能方面:

零零參02 

再來是關於成份效能:

零零參03 

(礙於圖片尺寸,文字不易詳辨。有興趣的水水可於【來源】中連結。)

而官方網站所刊載的產品簡介、規格、成份等,
接下來一一列出。

【簡介】

-啟動日、夜保養的前導關鍵,暢通美肌養護通道,完美賦活肌底能量,全面昇華後續保
 
養功效,重現與生俱來青春活力肌。

-這是一款肌膚必備的基礎"打底型"精華液,蘊含保濕、活化、抗老等豐富濃縮美膚
 
成份,幫助從肌底源頭激發活絡肌膚能量、強健膚質,同時提振肌膚吸收能力,
 
賦予肌膚全方位的基礎營養。每天早晚完成化妝水、乳液基礎保養後,
 機能精華液(如美白、抗皺等)或面霜保養前使用,能迅速深入肌膚底層,
 幫助肌質回復健康平衡狀態,讓後續機能型養護精華成分,
 都能順利有效吸收、發揮極致加乘效果。每日早晚基礎保養後,多一道步驟,
 持之以恆,你會發現肌質更加輕透、細緻與柔嫩,擁有新生般的青春美肌。

【容量】

30ml/瓶。

【成份】 

Phytoferulin(專利):
由生川蓮萃取成份,並結合10種經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濃縮植萃成份,
能提供肌膚並保護肌膚抵抗外來環境傷害、強化肌膚,由內而外讓肌膚恢復原
有的活力。
 
雪耳萃取:
又名銀耳,含有豐富的黏多醣體以及保濕因子,擁有高倍玻尿酸的保濕能力,
為天然植物保濕天后,能幫助肌膚創造透明水嫩的觸感,提供長效保濕。
 
索羅門王油:
富含脂肪酸的天然植物油,能提供肌膚柔潤,具有改善乾紋、長效滋潤的效果。
 
醣蛋白:
高效保濕成份,能發揮滋潤修護作用,幫助肌膚更新。
 
水仙球莖萃取:
具有調理肌膚功效,防護性美膚植物成分。
 
三胜肽:
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,幫助肌膚緊緻,保持光滑彈性膚觸,延緩老化問題產生。
 
黃芩素:
具優異的緊緻、抗老與抗皺作用,重建肌膚結構,深層活化肌膚,散發透明光澤。
 
熊果素:
抑制阻斷黑色素生成,淡化已生成斑點,改善肌膚暗沉問題,提升肌膚防禦力,
再現白皙光澤。

 
複方植物精油:
調和出令人愉悅且舒適的氣味,具有肌膚紓壓的效果。

【用法】 

取約1~2滴使用量(約0.5ml),使用於乳液之後的臉部肌膚。
再擦上眼部或其他功能精華或面霜即可。 

【來源】

http://www.naruko.com.tw/shop/product/index.php?pid=99501124

  

  

以上便是NARUKO官方購物網站所提供的資訊。

  

  

NARUKO甫推出,
便立刻上網搜尋產品準備嘗鮮。
根據網站裡所描述的內容,
覺得成份不錯,
最重要的是,
價格真的物超所值,
畢竟$$主宰著我買不買的下手。

當初購買的時候,
連同卸妝慕斯、化妝水一起下單,
那時還伴隨著活動,
送了一組很大方的試用組,
含乳液30ml、化妝水30ml、化妝棉10片,
有哪家試用包這麼瀟灑豪爽呢?
在該網站下單後,
後天便可到7-11取件,
速度快又便利。

NARUKO的包裝非常特別,
外包裝像一般白厚紙板成型,
用這系列一貫的紫色字跡說明,
重頭戲是將紙盒拆開後所看見的細心設計,
內在比外在精緻華麗。
根據所附的說明書,
這可摺成一漂亮紙盒,
作為筆筒等簡易收納盒,
讓毫不起眼拆過即丟的包裝紙盒有了附加價值,
再次利用也是愛地球的表現吧!

這款精華液的價格雖在NARUKO裡算中上,
但成份、品質再配上這個價格,
真的俗擱大碗!
至於成效如何,
必須用過才能知道囉!

規格我就不再多做說明,
官方購物網站已經刊載。
接下來看實品照片與使用過程吧!

這款精華液我已經用了四週左右,
所以照片中的精華液所剩算少。

零零參04 

打開後是這樣子的,
瓶蓋是吸取精華液的壓頭,
接連著玻璃管,
一次吸取的量不算多,
約1.5cm左右的管高。

零零參05 

再來是管頭的近照囉!

零零參06 

接下來是質地、顏色。
下圖是滴在白紙上所拍出來的結果,
微乳白、微稠。

零零參07 

以上是產品相關照片。

往下就是主秀囉~

拿我的手背作示範,
希望各位看官不要介意我的膚況呀!
最重要的是使用狀況與效果。

(視覺強暴?!!!)

請先認識今天的model吧!
這是使用前的照片。

零零參08 

因為剛洗完澡肌膚較乾細紋較多,
這時拿來做產品測試最好了!

滴一滴在手背上。

零零參09 

接下來把它塗勻開來。

零零參10 

雖然質地微稠,
但很好推開,
延展性不錯,
輕拍後過一陣子便滲透了。
但個人覺得有些許黏黏的fu~

出現了!!!

使用後的效果出現囉!
看得出差異嗎?

零零參11 

為了方便比較,
再將使用前後放一起看吧!

零零參12 

個人覺得是較有光澤感。
各位看官覺得呢?

接下來我要發表心得囉~

  

  

【評分】

/滿分是7顆星。

【優點】

滋潤度還不錯,擦在臉上可以感覺到使用前後的差異,肌膚確實較使用前水嫩。
俗擱大碗!有哪家精華液講求成份又這麼平價呢?
香氣宜人~是來自天然精油喔!
滲透度不錯,輕拍後待一陣子不會感覺悶。

【缺點】

保濕度還不夠,普普。所以我都先上完保濕化妝水再拿它作鎖水用。
剛塗抹開後,會有一陣子感覺黏黏的(過一陣子才不會)。

【心得】

個人認為它是一款表現中上的精華液。
對我而言,精華液是我的主食,肌膚保養的重頭戲,
我想,我還是會持續尋找比它更為優異的產品。
但若是在手頭緊的情況下,我會回購它陪我度過個人的金融風暴,
畢竟它平價品質卻不馬虎,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對於混合性、敏感性及乾性肌的水水們也許適合喔!

   

   

   

   

   

-END-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預告:NARUKO水仙全效修護保濕露

 

 

 

 

 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KSIML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