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零壹01 

如果是電視購物頻道的忠實觀眾一定對這個產品不陌生吧!

電視購物頻道所播出的畫面擷取:

零零壹02 

關於產品中所添加的"九品蓮花"萃取部分介紹,

MOMO購物網站裡刊載了一張說明圖:

零零壹03 

站裡的介紹是這樣的:

-全程純手工萃取。

-九品香蓮品種,胚乳含量高且含有多種營養成分。
-九品香蓮為林朕古先生所培育並獲的91年神農獎的殊榮。
-九品蓮花植物胚乳是珍貴的天然保養成分。

【容量】

100ml/瓶。

【成份】

蓮花萃取液、蘆薈萃取液、海藻糖、甘草精、甘油、維他命B3衍生物、
玻尿酸、西洋蓍草萃取、
薄荷葉萃取、錦葵萃取、報春花萃取、斗篷草萃取、
香蜂草萃取、接骨木萃取、維他命E、洋甘菊萃取、洋甘菊精油、水。

【用法】

每次清潔臉部後,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。

【保存】

請放置陰涼處,避免陽光照射。

【來源】
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709579&str_category_code=1116314001&mdiv=1116314001&Area=DgrpCategory

 

 

以上便是MOMO購物網站上的內容。

  

 

這款產品是閱覽過型錄後所感興趣的。
但不論是在MOMO網站、頻道等購買的話,
總必須一次收到4罐、6罐不等,
對我的初體驗來說似乎用不上這麼多,
縱使有七天鑑賞、退換貨等售後服務,
若不適合肌膚還是得多那些手續,
自己麻煩也麻煩了別人。
所以,
最後我在Yahoo!拍賣找到不錯的商品、賣家,
以140元不含運標得。

外盒不小心弄丟了,
但我記得那紙盒很典雅漂亮。
商品規格我就不再重複,
至於全成分,
因為外盒弄丟所以無法詳盡補充。

實品照片:

 零零壹04 

微透明的壓頭,口徑大小適中:

零零壹05 

重頭戲來了!

最重要的就是使用過程與成效,
以我的手背作model,
請不要介意我的手毛與毛細孔,
著重一下我很努力拍出的使用前/使用後的效果吧!

首先是使用前。

 零零壹06 

不好意思~
竟然還有青黑的血管,
有礙觀瞻。

再來是擠出來的質地。

 零零壹07 

看見沒?
是透明到不行的黃色喔!
質地像是凍狀的精華液,
這樣是按壓一次的份量。

接下來把它塗勻開來。

 零零壹08 

推開後變成了水狀,
延展性很好,
滲透速度也挺快的,
感覺清爽,
不會悶、不會黏。

使用後的結果出爐!

 零零壹09 

噔噔噔噔~

看得出差異了嗎?
感覺比較透亮呢!

再把使用前後的照片放在一起比對一次。

零零壹10 

看出來了嗎?

接下來要說我的使用心得。

 

 

【評分】

/滿分是7顆星。

【優點】

可以說是俗擱大碗的親民保養品。價格很可愛,品質也不賴!
質地很清爽,使用後不會黏、不會悶,肌膚也沒有泛油光。
成份簡單天然,使用後沒有過敏狀況發生。

【缺點】

保濕不足啦!雖然清爽,但感覺保濕不夠持久,適合油性肌的水水夏天使用,
  單憑這款作保養品,實在不夠力!

【心得】

說實在的,如果作為化妝水使用的話,在夏季裡我會回購。
若作為精華液,保濕度不足,這對我來說會是個大問題。
它的清爽度很優,怕悶怕黏的水水也許適合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-END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預告:ButyShop洗卸兩用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【KSIML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